許多人無所不用其極,就是為了要將肌膚曬成美麗的古銅色。而昨(28)日在英國的這位義大利美女,她爬到四樓外窄小的陽台上坐下來,褪去外衣大方曬肉,堪稱是史上最大膽日光浴。


義大利36歲美女伊莉莎白(Elisabeth Lofaro)原先是之前是美國佛羅里達州與維吉尼亞州的大學英文教授,後來決定轉換職業跑道而來到英國。下星期,她將要在倫敦北部一所學校,擔任校長的個人助理。

她大約一星期前搬進目前這間位於倫敦西區中心的4樓公寓。昨(28)日,她不顧世人的眼光,穿著一件罩衫,手中拿著一顆枕頭爬出窗外,在4樓窄小的陽台上的衛星接收器旁,為自己布置一個舒服的位子,迎接從天上灑進窄巷的和煦陽光。

來自義大利羅馬的她,大概是英國唯一一個如此享受這樣酷熱的人。伊莉莎白表示,這是個美好的一天,讓她想起了她的家鄉。她不覺得這樣做日光浴有什麼不好,況且她沒有裸體,而且對街的警察們看到她,卻又想要裝作沒看到她的模樣非常有趣。

她說,如果好天氣持續的話,她還會回到這個小陽台,她並不覺得在陽台上做日光浴很危險,因為陽台下方還有一階台階,因此不會太危險。無庸置疑的,溫暖的陽光會讓人不畏危險。她也表示,當她來看這間房子的時候,或許就是這個小陽台吸引她住下來。

專家表示,英國28度炎熱的天氣將會持續至周日,原因是有來自於土耳其及希臘吹來的熱浪。英國氣象局說,如果熱浪滯留至周日(10/2),那將會是26年來最熱的10月。

▼義大利美女伊莉莎白在位於四層樓高的陽台外做日光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