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周刊報導,安心亞以100萬元接下知名運動品牌代言,拍攝廣告當天,梁靜茹的老公趙元同(Tony)全程盯場,並拿出凱莉布魯克全裸趴在地上的照片,說服安心亞比照辦理,不過遭她婉拒。週刊報導標題寫著「安心亞被梁靜茹老公逼脫」,梁靜茹震怒,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合理懷疑是安心亞那邊炒新聞。」而人在北京工作的安心亞,今天早上九點也在微博寫上:「心情無敵不開心,真是夠了!」


據週刊報導安心亞這次接下運動品牌代言,是因梁靜茹的老公剛轉任該運動品牌的台灣區品牌經理,因此透過梁靜茹從中牽線,邀來安心亞擔任台灣區代言人,在拍攝當天,趙元同拿出一組凱莉布魯克為該品牌拍攝的照片,全裸趴在地上裸露尺度相當大,趙元同試圖說服安心亞仿照拍攝,不過她經過考慮還是婉拒了,只拍下上半身全裸,用運動鞋巧妙遮住兩點和坐在地上看似全裸的一組性感照。

據悉,梁靜茹看完該週刊報導相當生氣,梁經紀人轉述:「她心情很低落,已經跟周刊抗議,我們也合理懷疑是安心亞那邊炒新聞。」老公趙元同火氣也不小,在臉書怒批《壹週刊》:「什麼鬼報導?這也可以寫成這樣。」對此,《壹週刊》執行副總編輯宋筱玲表示:「我們只關心是不是事實,不關心說得好不好聽。」

安心亞(右)與袁艾菲近日為內衣廠商拍攝的廣告。

而安心亞所屬唱片公司美妙音樂則表示:「這對大家都不好,沒必要炒這種新聞,這對藝人、廠商都沒加分。」另外,之前傳出安心亞「封奶說」,現在又為代言廣告幾乎是一絲不掛入鏡,經紀人則回應,安心亞不是那種給錢就露的人,這次是因為品牌健康、性感的形象,正好也符合安心亞,所以才會接下代言工作,且廠商要求都在可接受範圍,雙方合作並無不愉快。現在看來廠商、藝人和週刊三方各說各話,恐怕又是一場羅生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