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投手王建民投入指導聯盟的練習,終於到了登板的時候,預計台灣時間10月4日深夜,將在指導聯盟出賽, 不過目前球團還在考慮是否讓他先從3日的分組練習賽開始投,民視特派記者連裕閔表示,王建民現在的狀況很不錯,持續保持並且有更好的進佔,是現階段球團的目標。 


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復健,旅美投手王建民終於在指導聯盟等到了出賽登板的機會,為了讓王建民持續復健以及有機會登板投球,國民特別安排王建民參加指導聯盟,由於王建民在過去的時間裡, 認真持續的復健,讓他目前的恢復狀況相當不錯,29日的牛棚練投和餵球就投了60球,儘管狀況不錯,國民對於王建民的復健還是很謹慎,以保護他為主,如果狀態不錯,進度才繼續推進,而且國民計畫,只要王建民的狀況可以,將讓他參加南美洲的冬季聯盟,持續的進行復建出賽,這也顯示,國民對王建民依舊信心滿滿,期待能在下個球季看見他的王牌身手,這也代表著,國民繼續簽下王建民的可能性大大的增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