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網站《YouTube》上,周二(20日)上傳一段影片《Pacman Frog catch some touch screen bugs》,上傳不到三天,點閱率已經破一百萬次。片中在一隻青蛙前面放了一台智慧型手機,當手機內的程式啟動後,一隻又一隻的大螞蟻在螢幕上爬來爬去,青蛙以為真的有食物出現,用自己的粉紅長舌掃向獵物。

這隻青蛙動作十分準確,只看到螢幕上一隻又一隻的螞蟻「死」在它的舌下,但它卻一口都沒吃到。終於,青蛙一個飛撲,咬向主人的大姆指,「啊」的一生,作弄它的主人立刻中招。

有網友表示影片中的青蛙是角蛙,平均壽命長達10年,主要以昆蟲作為食物,但也會以小老鼠、或其他青蛙之類的小動物為食物。

 

蜥蜴「終結」螞蟻

蜥蜴也會玩手機遊戲嗎?網友ThatSpecialGuy用手機下載「螞蟻終結者」(Ant Smasher)電玩,他養的鬆獅蜥以為螢幕上的一隻隻大螞蟻可以吃,不斷伸出舌頭舔食(圖)。飼主拍下這段短片上傳(http://goo.gl/S8tu2),不到2個月期間已有逾4百萬人次點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