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的腳步將近,不少明星也提前放假享受悠閒時光。鄉村歌后黎安萊姆絲(LeAnn Rimes)日前與男友艾迪斯比安(Eddie Cibrian)一同出現在墨西哥,兩人頻頻放閃光,羨煞旁人。

現年26歲的黎安萊姆絲昨(21)日與38歲男友艾迪,一同搭乘遊艇前往墨西哥的聖路家市(Cabo San Lucas),享受海邊風光。黎安臉上帶著一副深褐色大墨鏡,穿著一套白色2件式的比基尼,在遊艇甲板上欣賞風景。而男友艾迪則是穿著一件白色短褲,展現富有男子氣概的肌肉線條。

▼黎安萊姆絲穿著一套白色比基尼現身海灘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
他們兩人在甲板上卿卿我我,一會相擁,一會熱吻,仿彿是麥芽糖般黏稠的化不開。黎安不時與艾迪深情對望,並依偎在他的懷裡,而艾迪的手則是始終放在黎安的身上,似乎說明兩人目前感情穩定,濃情密意化不開。

▼兩人互動甜蜜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