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藤遙於2007年「スーパー耐久レースのOHLINS」的高校賽車女王(Racing Queen)出道,在高中畢業後馬上投入性感寫真集行列,從小興趣是收集迪斯尼卡通玩偶,從2010 年至今連續出了四本寫真集,目前活躍於電視、雜誌及廣告。


↓圖:安藤遙D罩杯的身材讓人凍每條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長相相當甜美的她,自6歲起開始彈古典鋼琴,天生擁有令人羨慕的「絕對音感」,不過當她在素有「毒舌大師」有吉弘行的偶像節目中,歌唱表現卻不怎麼樣,不禁讓人擔憂當她躺下後是否也能活用音感,日前於知名性感網站「Sabra.net」拍攝了「StrictlyGirls」特集內容,搭配溫柔婉約的中長髮造型十分性感!







安藤遙小檔案
Ando Haruka
生日:1991年6月3日
出身地:日本神奈川縣
身高:156cm
三圍:B84(D)-W59-H82
安藤遙個人部落格:http://ameblo.jp/andouharuka/













↓安藤遙性感擦拭沐浴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安藤遙性感寫真花絮部份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安藤遙在毒舌有吉的節目中五音不全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