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縣霸凌事件一件件,縣議員詹江村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再度爆料指出,縣立永豐高中一名高二女同學不滿高一學妹劈腿,憤而糾眾20人加以圍毆,導致成傷一度住院,受傷女生家長憤而報案處理。縣議員詹江村表示,霸凌事件已經是不容忽視事件,強烈建議縣府要正視並有效抒解。

霸凌事件從國中延燒到高中,22日下午縣議員詹江村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指出,縣立永豐高中又傳出一件女女戀的霸凌事件,一名高二女同學因不滿高一學妹劈腿,移情別戀憤而糾眾20人,將學妹約到學校附近談判,並喝令動手,將可憐的高一學妹痛打一頓成傷,導致住進醫院。受傷同學家長憤而報警處理。

詹江村議員表示,霸凌事件已經是不容忽視事件,強烈建議縣府要正視並有效抒解。對於全國各界對霸凌事件的重視是來自立委的關切,桃園縣有多位縣籍籍立委,地方的問題卻是由他縣籍立委禿顯。詹江村則頗感無奈與遺憾。

對於被施暴的受害同學,詹江村對於他們的處境非常同情並說,自己當年就是被霸凌對象,他就也是八德國中的畢業生,求學階段因個子瘦小,成為被霸凌對象,過著苦不堪言的校園生活。

詹江村說,被打的最慘時候,他還一度帶著刀上學,媽媽發現時一度阻止,但聽過他的處境後,媽媽不再阻止只對他說,不要亂來一定要忍耐。同時,這也是他後來選擇念軍校的原因。只因為念軍校不用參加國中畢業典禮,能躲過被霸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