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好累喔!昨天又被上司念了一頓,有夠不想進公司的…上班就想著下班…,「抱怨」,似乎成了上班族最常做的事情,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工作非常辛苦:明明做了很多事,但長官似乎就是不滿意,薪水好像永遠都沒有辦法跟工作量成為正比。喜歡抱怨嗎?總是嫌自己的工作不好嗎?那來看看這些工作,收入都還不錯,但,就看你膽子夠不夠大、心臟夠不夠強嘍!

▼摩天樓窗戶清潔工。你需要鋼鐵般的意志才能在杜拜當一個窗戶清潔工。
這一張圖乍看沒啥,但請往下看……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這是在杜拜朱美拉海灘一個商業大樓34層高的公寓,照片中的男子,並沒有繫安全帶或任何安全措施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直升機線路員。你也許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把命懸在高壓電線上的直升機線路員,直升機線路員被認為是路線工作的一個高度專業化領域,很少接線員受過特殊訓練來進行此項工作。更令人難以置信的,帶電高壓輸電線路可以空手操作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 


▼鱷魚摔跤手。日復一日的辦公室作業,讓你厭倦嗎?但無論上司有多機車,但至少他不會開口咬你。不過,泰國鱷魚摔跤手每天例行工作,正是把頭擺在鱷魚的血盆大口中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馴獸師。有人說,無論怎樣馴服,動物還是有其野性,照片中就是雄獅在表演時突然獸性大發,不知為何突然發怒猛撲向馴獸師。之後一片混戰,一頭雌獅也加入了戰鬥,馴獸師雖在他的同事協助下脫身,但還是在攻擊中受了相當程度的傷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
▼礦工。照片中是一群在智利礦山工作超過30年的礦工;礦坑災難時有耳聞,包括當中的地質不穩、可能會有沼氣引發爆炸等,過去已有難以計算的礦工喪命在礦坑中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標靶女郎。標靶女郎指的是在飛刀、射箭或飛鏢之類節目中的女助手。助手站在標靶板前面,或綁在一個移動的靶板上,擲鏢師擲刀或射箭擊中靶板,但不能打中助手。正因有受傷或死亡的危險,讓表演更富戲劇性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 


▼伐木工。只有極少數其他行業能像伐木業一樣每年都會有傷亡。其中,最大的危險來自砍伐樹木所在的山坡。一般都是在70度、80度的陡峭地形中工作,周圍都是岩石峭壁,如果砍伐方法不對,大樹還會轟然倒下,順坡而下,碾壓到滾動路線上的人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漁民。美國統計,2008年每10萬從業人員中有129人死亡,61人受傷,使捕魚業工作成為當年世界上頭號最危險職業。寒冷的海水和冰凍的船甲板往往誘發可怕的事故,風暴也會打沉漁船,有時會奪取所有船員的生命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排(掃)雷工(兵)。排雷或掃雷是從一個區域清除地雷或水雷的過程。因為即使科技再進步,人工排雷仍是最有效清除地雷的方式,最新的掃雷機頂多只能清理掉80%的雷,而人工排雷則有把握達到99.6%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建築工人。你看到這些人正在吊裝巨型鋼梁,構建辦公樓等大型項目的結構框架。美國鋼鐵工人工會說,由於業主和管理者試圖削減成本,結構施工工人死亡越來越多。其中最常見的死亡原因是高空墜落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