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石田妮可為了個人「處女寫真」,單穿性感內衣入鏡。(圖/翻攝自日網,2015.5.14)

日本新生代混血辣模石田妮可,五官深邃、身材魔鬼,參演《First Class》系列日劇後,與澤尻英龍華、佐佐木希勾心鬥角後,人氣快速暴增,為了延續此股氣勢,她近來準備推出個人處女寫真,單穿性感內衣入鏡,辣得過火!

石田妮可5年前在「神戶Collection」模特兒選拔賽中,順利拿到第一名,不久隨即找到公司簽經紀約,開啟平順演藝路,在日劇中飾演第二大牌的國際model,表面看似開朗清純,私下卻精於算計,反差好演技獲得觀眾讚賞。


▲石田妮可新寫真特地前往夏威夷取景。

 

 

日前她曾在Instagram分享一張巨乳照,被疑偷偷隆乳,她事後解釋只是在玩修圖軟體,自己依舊是C cup。近日更乾脆一「脫」,推出寫真《Nicole》,證明全身純天然,黑色蕾絲bra幾乎罩不住雙乳,馬甲線清晰可見,據傳她相當重視此次作品,特別前往夏威夷取景,精挑細選美照,預計下月3日開賣。


▲石田妮可的馬甲線超明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