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松山機場出現活春宮,網友:機場禁止飲食!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台北松山機場驚傳活春宮!有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,以「松山機場活春宮?」為標題,指出在朋友的臉書看到一張照片,一名女子將頭埋在一名男子的跨下,頭部還用小外套蓋著,2人坐在沙發區,動作令人匪夷所思。有網友看到照片之後表示:「飛機餐太貴了,先吃飽在上機」,但也有人將重點放在女子的臀部上,大讚「美臀」!

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傳一張照片,一男一女坐在沙發區上,女子頭部蓋著小外套,伏在男子兩腳跨下之間,網友表示,這是朋友在松山機場看到的景象,疑似正在上演活春宮。

這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:「飛機餐太貴了,先吃飽在(再)上機」、「騙小A,這睡姿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吧…」、「因(應)該要跟那個女的說機場大廳禁止飲食要的話請去餐廳」。

但也有網友將重點放在女子的臀部上,覺得女子好像沒有穿褲子,還說:「好美的屁股蛋~~」,甚至有網友猜測,從這名女子小腿的壯碩程度,應該是男的。


▲松山機場出現活春宮,網友:機場禁止飲食!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