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在男性心中占有一席之地,這回超模琪妮雅達利為雜誌搖身一變成火辣空姐,大膽袒胸露乳,超輕涼的制服讓人無法移開目光,只見她在機槍內連換多套服裝,套套都是一絕,完美曲線讓網友為之瘋狂。

來自摩爾多瓦的超模琪妮雅達利(Xenia Deli)受邀拍攝《MAX》雜誌內頁,她化身性感空姐上演高空誘惑,先以合身純白款式大秀深邃事業線,接著換穿挖空背心展現渾圓半球,機艙溫度瞬間飆高,誘惑力已達破表階段,尤以琪妮雅的甜美微笑讓人難以忘懷。

▲▼超模琪妮雅達利搖身一變成火辣空姐。(圖/擷自網路)


雖然琪妮雅身穿布料極少的Cosplay服裝,但她一舉一動仍有名模架式,每個眼神和姿勢既美麗又性感。而大膽的她乾脆真空登場,一套藍色圍裙擋前不遮後,飽滿蜜桃臀無敵勾人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喊:「好誘惑,受不了!」

▲▼超模琪妮雅身穿清涼制服,上演高空誘惑。(圖/擷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