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米道南早就脫習慣,難怪首肯演出「格雷先生」囉。(網路圖)

還看不夠傑米道南,在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脫光光的女士們,有福啦,有網友挖出他在12年前拍攝的廣告,那時候他就已經一絲不掛、裸體示眾啦!

不過現在是怎樣,既然這個傑米道南,早就脫光光給全世界看過,幹嘛每次受訪都愛在那邊害羞說:「拍片的時候,每次要脫光裸體的感覺,實在很不好受!」但瞧他這些12年前的裸照,表情根本怡然自得、愜意的很呀,哪裡看得出他不好意思啦。


▲▼傑米道南(上圖戴眼鏡者,下圖右屁屁)十幾年前,早就脫光光過啦!(網路圖)

由於這些「裸照」目前火熱到,快燒爆美國網路,連當初跟他一起拍攝這些廣告的瑪琳艾克曼(Malin Akerman,《27件禮服的祕密》),都在Instagram證實說:「沒錯,這是我跟“格雷先生”2002年為Abercrombie & Fitch(美國休閒服飾連鎖店)拍攝的宣傳照。」


▲▼瑪琳艾克曼(金髮者)也上傳照片證實,自己和「格雷先生」(上圖前&下圖後),當初真的裸體拍照過。(圖/翻攝自瑪琳艾克曼Instagram)

「格雷先生」早就經驗豐富

這下總算證實「影中人」確為傑米道南,大家繼而挖出他在當演員之前,可是一名很受歡迎的模特兒,代言過許多名牌,包括Calvin Klein、Giorgio Armani、Hugo Boss、Aquascutum等,所以脫到一件不剩,對他而言根本就是「一片蛋糕」(piece of cake),小意思啦。


▲▼傑米道南當初和伊娃曼德斯的一系列廣告,也夠鹹濕的了。(宣傳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