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名將特維斯近日末復出,就馬上為曼城攻進一球,幫助球隊以4-0淘汰對手晉級英格蘭足總盃八強,而他的昔日情婦克勞迪婭.西亞多尼也不甘寂寞,這名喜歡勾搭球星的火辣艷女在朋友家天台大方寬衣解帶曬日光浴,最後只剩一條小內褲。

這一幕卻被鄰居看到,該名鄰居不但趁機大飽眼福,也沒有忘記用照相機全程拍了下來。不僅如此,他還將這一系列香艷的照片放上了網路,阿根廷媒體也馬上公開刊登了這些照片,從而讓克勞迪婭.西亞多尼再次爆紅。

克勞迪婭.西亞多尼本人倒是不介意她的這些艷照被公開,這名曾與梅西、特維斯產生過緋聞的火辣艷女早已拍過多本露點寫真,在上次世界盃期間,她還作為阿根廷球迷和教母之一,用性感和美貌為阿根廷隊吶喊助威。

而她至今仍非常懷念與特維斯的一段情,日前在接受採訪時,這名身材火辣的阿根廷艷女一臉懷念地說,我和他的關係非常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