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闖蕩演藝圈『一脫成名』最快捷,早期有舒淇、徐若瑄和邱淑貞等,新生代女星有樣學樣不奇怪。香港嫩模愛脫,台灣近年也有不少女藝人寬衣解帶,不過比起香港,台灣略顯保守,因為抱持『還想嫁人』的心願,通常只敢全裸,不敢露點。現在就來回味一下,近2年精采、養眼的誘人寫真照吧!

大牙今年初推出《偷窺24hr.×周宜霈大牙寫真集》,封面照僅穿內衣褲蹲坐馬桶,全身看似光溜溜,令人血脈賁張。高挑身材170公分、47公斤,雖然胸圍只有B罩杯,依然十分有看頭。尤其裹浴巾的全裸照,是大牙拍攝過程最掙扎的一環,直言緊張到想哭。
大牙全裸緊張到想哭。(圖/推守文化)
▼▲大牙全裸緊張到想哭。(圖/推守文化)


大牙願意為工作做出任何犧牲,願意再拍第二本寫真,不過談到露點,猶豫說:「還要再討論,打破底線很令人堪慮,畢竟我還想嫁人」。至於,媽媽看完女兒作品,讚許說:「這根本不是我女兒,太漂亮了!」

火辣士官長劉香慈迎戰雞排妹

火辣士官長劉香慈,擁有傲人D奶,和171公分高挑身材,去年底推出首本清涼寫真,強碰『E奶嫩妹』雞排妹(鄭佳甄)慶祝成年的寫真,兩方互相較勁,火藥味濃厚。一個長腿一個美胸,各有擁護者。

『士官長』劉香慈推出首本性感寫真《卸下》,拿給母親觀賞時,左閃右避就怕看到一絲不掛的照片,會『凍未條』開罵。媽媽先是讚賞拍的很漂亮,但猛一翻頁,看到全裸入鏡,三點不露的畫面,只淡淡說一句,「以後不要穿這麼露了。」不過,劉香慈叛逆說未來懷孕還想再拍寫真,認為女人當孕婦時很美。
劉香慈性感寫真。(圖/金牌大風)
▼▲劉香慈性感寫真。(圖/金牌大風)


至於,19歲的雞排妹面對強敵,不但毫無畏懼,發現劉香慈寫真集著白色蕾絲小內褲、藍白條紋海軍風內衣,以及雙色比基尼,不顧情面大喊:「她幹嘛學我啊?還好我先出!」更指劉香慈寫真集無聊、毫無誘惑力,令旁人為她捏了一把冷汗。

不過,她隨即在臉書做出澄清,「劉香慈的寫真集有三套跟我重複,但我沒說抄襲」,更氣惱表示「我有一天一定會被斷章取義給殺死!」此外,雞排妹也毫不諱言,讚許自己身材好。愛拍寫真的她,樂於嘗試各種造型和尺度,但堅守最後防線「三點不露」,她說:「給很多錢也不會。」
雞排妹除推出慶祝成年寫真,還有一比一雙面人型抱枕。(圖/擷自雞排妹臉書)
▼▲雞排妹除推出慶祝成年寫真,還有一比一雙面人型抱枕。(圖/擷自雞排妹臉書)

A瑤推女女寫真 瑤瑤野放F奶

前黑澀會美眉Apple(黃暐婷))和瑤瑤(黃以安)姐妹花,以及小Call露毛不修片寫真,尺度比起他人更上一層樓。來自苗栗的兩位客家姑娘,盡管身材瘦弱,上圍卻很傲人,大呼全是遺傳媽媽的豐滿。

兩姐妹在2012年推出女女寫真,尺度大膽獻出絕美身材,三點不露全裸上陣,照片極盡火辣,嫵媚性感的動作、神韻,象徵從女孩蛻變為女人,姊妹花表示這是「留給自己年輕的紀念」,瑤瑤更躺在草地上野放F奶。

不過,A瑤姊妹推出寫真話題不斷,先是傳出放送『露點』,再傳為男人失合。Apple說,「我們兩個一聽到的時候,就是嚇到。我還滿難過的,瑤瑤就是馬上打給公司問公司,(問)為什麼會有這種照片流出去?」表示露點已經夠難過,沒想到還被傳出親姐妹為搶嫩男失和。
 Apple和瑤瑤拍攝全裸寫真,朝「性感波神」邁進。(圖/推守文化)
▼▲Apple和瑤瑤拍攝全裸寫真,朝「性感波神」邁進。(圖/推守文化)

小Call露點、露毛不修片 

小Call推出《宅之小惡魔》全裸露毛寫真,不用克服任何心理障礙,因為自己是一個完全不受限的人,透過寫真書想告訴大家『有夢就去追』,講的是一種態度。拍完後,她更懂得欣賞自己,也重新面對自己。

突破以往寫真書的製作手法,小Call露點、露毛,卻完全不修片,沒想到殺出重圍,銷售開紅盤,大賣2萬多本。這本書對小Call而言,最大的突破和收獲是『全裸』,把自己全部放出去,以後就什麼都不怕了,她說:「現在叫我擺什麼Pose,拍什麼照片都不怕了」。
展現性感身材,小Call毫不猶豫。(圖/張恒琪工作室提供)
▼▲展現性感身材,小Call毫不猶豫。(圖/張恒琪工作室提供)

袁艾菲、馮媛甄為雜誌大犧牲

前年馮媛甄送給自己29歲的禮物,是全裸拍攝《GQ》封面,記錄轉女人的關鍵時刻,一口氣拍了10多小時,笑說:「要轉大人就靠這次了!」馮媛真看似乖巧,其實很叛逆,笑言喜歡「做一些跳tone的事情…比方說這次拍《GQ》挑戰最大尺度,既然要做就不要扭捏,絕對不會討價還價。」

這些年馮媛甄轉往大陸發展,已有不少電影和戲劇作品。選在當紅時期往大陸發展,是因為在台灣小林志玲形象太過鮮明,馮媛甄說:「我終究不是她,如果想轉換路線,人家會說妳就是甜美啊,幹嘛來挑戰什麼耍酷、強勢的角色?」
馮媛甄全裸轉大人,紀念29歲。(圖/GQ九月號提供)
▼▲馮媛甄全裸轉大人,紀念29歲。(圖/GQ九月號提供) 


袁艾菲全裸登上男人幫封面後尺度大開,去年底再為《GQ》雜誌大解放,顯然有點欲罷不能。全裸上陣她靠道具遮三點,大秀裸體顯得很自在。聊到尺度,袁艾菲說:「尺度其實是擺在看的人心裡,誰都無法左右觀眾用什麼樣的眼光打量,但是只要確定鏡頭前好不好看,我自己喜不喜歡,其他就順其自然。」
袁艾菲一脫成癮《GQ》(上)、男人幫(下)都全裸。(圖/GQ、男人幫)
▼▲袁艾菲一脫成癮《GQ》(上)、男人幫(下)都全裸。(圖/GQ、男人幫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