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霸凌事件頻傳,這類的事件在世界各地頻傳。日本神奈川縣日前逮捕3名17歲的高中女生,她們涉嫌聯手凌虐1名15歲的高一男生,不但痛毆還扒光她的衣物,最後還拿打火機燒其陰毛「烤小鳥」,讓男學生痛不欲生,行徑十分令人髮指。

這起3名女高中生霸凌1名高中男生、對他燒陰毛、烤小鳥的案件,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8時30分左右。根據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該名15歲的高一男學生,與其中一名女學生是朋友,當天少年接到該名女學生的電話,對方約他外出「聊聊」,男學生沒想太多便出門赴約。

不料男學生到了約定地點後,隨即遭到3名高中女生拖到暗巷毒打一頓,導致他臉部、腹部等多處受傷。3名女生不但未罷手,甚至還強脫男生的衣褲繼續打,最後還拿出打火機,點火燒了少年的陰毛,手段十分的殘忍。

少年返回家中後,其父發現他神情有異,詢問之下才得知兒子遭3名少女聯手霸凌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隨即逮捕這3名未成年少女,調查發現少年和其中一名少女是朋友,但當天2人在電話中起了口角,少女刻意找他出來,就是想給他一點教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