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日前受邀到英國倫敦看時尚秀,從出發到抵達倫敦,她都不吝跟粉絲分享工作點滴,看起來她相當期待倫敦之行,而在倫敦時還大曬性感美照,讓人看了大呼:「好甜,美翻了!」

徐若瑄19日在臉書上說:「倫敦慢8個小時!現在是中午12:30!我們早上一到就馬不停息工作!好開心\(^o^)/V」看得出她心情大好。還放上波浪捲髮、小露事業線的美照,粉絲紛紛讚她「性感又不失清純」、「一點都不會老」。

既然是看時尚秀,徐若瑄的造型當然馬虎不得,她放上自己在秀場的照片,還很貼心大大感謝她的造型團隊。而對於看秀,她也很有心得寫道:「很棒的Show!喜歡最後突然下一埸雨的橋段:)時尚就是生活,今天的感想"做個獨立的女人!自己強大才是真的強大!"」
徐若瑄臉書PO性感美照。(圖/取自徐若瑄臉書)
▲徐若瑄臉書PO性感美照。(圖/取自徐若瑄臉書)
徐若瑄感謝幕後團隊,讓她有優雅造型。(圖/取自徐若瑄臉書)
▲▼徐若瑄感謝幕後團隊,讓她有優雅造型。(圖/取自徐若瑄臉書)
徐若瑄感謝幕後團隊,讓她有優雅造型。(圖/取自徐若瑄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