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露露24日到蘇州錄節目,正式宣布妹妹干毛毛出道,不過有陸記者譏她,不過是演藝圈邊緣人怎麼庇蔭妹,她發怒飆髒話,狠嗆就是要當大小S,沒人能阻止她們成功。26日母女三人前往蘇州酒吧開唱,再次令人咋舌,延續裸露無底線風格,轟炸觀眾眼球。結束演出後,她順道公開向大家介紹她的裸妹干毛毛。

干露露攜裸妹干毛毛上江蘇教育電視臺綜藝節目《棒棒棒》。大陸記者在化妝間採訪她,干露露透露來參加節目的用意,「我帶著我妹妹一起上節目,這是她正式出道。」記者們把目光轉向旁邊一位化著濃妝,長相普通的女孩子身上,「那個是你妹妹?」干露露回應:「是的,一個爸爸一個媽媽生的!」記者繼續追問,妹妹要出道要走哪個方向?她說:「我妹妹正式步入娛樂圈啊、影視圈啊!」

▼左起干毛毛、干露露,及其母親,蘇州酒吧撈金。(圖/翻攝大陸網路)
左起干毛毛、干露露,及其母親,蘇州酒吧撈金。(圖/翻攝大陸網路)


隨即記者心直口快嗆:「那她憑什麼步入呢?有些什麼特長呢?」干露露信心滿滿說:「我是一個對娛樂圈全喜歡的人,我的電影、電視劇拍得也不是一部了,還拍MV、車展,我妹妹也要多方面發展,重點是有我陪著她,我不限制她的發展,我會為她寫歌。」

記者質問干露露:「在外界看來,你不是靠演戲、唱歌出名的,而且你也只是一個娛樂邊緣人,怎麼能幫到你妹妹?」就是「邊緣」這兩個字,刺激了干露露,她突然情緒激動,進行長達數分鐘的演講式「闡釋」,指自己專業、善良、善意、有道德、有素養,但是卻遭遇太多外界的攻擊、詆毀、不尊重。就怕她再度大爆發,記者主動結束話題離去。

據悉,她還爆粗口說:「不能別人讓你死你就死,那些罵你的人就是傻X!我們姐妹就是要做大小S那樣的人,不管別人說什麼,我們就是要做自己!他們阻止不了我們成功!」

她透露自己曾寫過一首歌《小青蛙》,比喻自己就像那隻『井底耳聾的小青蛙』,聽不到別人的話語、譏笑,才能憑著一股傻勁爬到井外,看見另一個世界。
裸模干露露(左)攜裸妹出道,發豪語要當大小S。(圖/翻攝大陸網路)
▲裸模干露露(左)攜裸妹出道,發豪語要當大小S。(圖/翻攝大陸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