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嫩模謝芷蕙,演藝事業一般般,花邊緋聞卻是很厲害。從去年開始勾搭廣告男模沈志朋,接著和陳冠希的親密激吻照又曝光,把陳冠希形象傷得簡直體無完膚,最近又爆出她懷孕,孩子的爸是已婚演員王浩信,港媒報導,她的媚惑功力是花錢請狐仙上身的結果。

根據香港週刊報導,謝芷蕙沾男人功力不俗,這套媚惑功是花了5000港幣,請狐仙上身得來的。她的同門師妹Elke與Ice也證實此事,還找來這方面的師傅在特定的墳前做法事,大概約半個小時,這套狐仙大法便大功告成,謝芷蕙的媚惑功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。

該名師傅據稱跟香港娛樂圈許多人都很熟,問他謝芷蕙是否曾找他做狐仙大法?他並未否認,只表示認識許多明星,但不方便公開姓名。


▲港媒爆料謝芷蕙作法讓狐仙上身,因此媚惑功力可怕得嚇人。(圖/截自謝芷蕙臉書)

謝芷蕙讓陳冠希遭逢情場上的勁敵,徹底在她手上栽了個大跟斗,先前兩人親密照流出後謝芷蕙幾乎天天都有話對媒體講,且一次比一次勁爆,搞得陳冠希只好到美國避風頭。

據了解陳冠希本想和謝芷蕙徹底劃清界線,但他最近卻發現謝芷蕙手上還握有兩人未曝光的床上慾照,他只好選擇復合,還哄她把照片交出來,雖然目前陳冠希風波暫時平息,但難保哪天醒來不會又風雲變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