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酸甜甜的草莓令人垂涎欲滴,清新甜美的正妹使人砰然心動。網友kendofox (狐狸)在PTT表特板上搜羅2名綽號「草莓」的正妹,1位散發清新氣質美、另1位飄散俏皮甜美風。「這兩顆可愛的草莓,你喜歡哪一個呢?」

kendofox大讚2妹都超正,他寫到:「林沂葶清純的感覺依舊,真的有種被電到的感覺,眼睛也太過迷人了些。」而另1名高雄的高中生李盈儀從國一就接觸外拍「現在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外拍MD(麻豆)」。2位正妹照讓網友直呼「有初戀的感覺」大嘆「難以抉擇」。

林沂葶
生日 : 10月8日
綽號 : 小草莓、苺苺、亞咪(Yarmi) 
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b1008

李盈儀
綽號:草莓
生日:10月16日
身高:162 cm
體重:47 kg
臉書粉絲頁:http://goo.gl/51OjZ
無名相本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14752360

林沂葶。翻攝網路

李盈儀。翻攝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