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小模「泰迪酋長」遭男友要脅私處照。(合成圖/擷自泰迪酋長 x Teddy Captain臉書粉絲頁,2015.11.25)

因穿著塑膠袋拍照爆紅,小模「泰迪酋長」朱軒儀現出面指責恐怖情人,自爆男友發現她跟男粉絲曖昧火冒三丈。她趁勢提出分手,不料男方頻透過簡訊騷擾,又指定要私處照片,讓她心生恐懼。

朱軒儀表示跟粉絲透過臉書認識,見面後對方猛烈追求,互動極曖昧,《周刊王》報導此事9月被抓包,男友不甘分手,因此引發爭執。她抱怨男友不斷威脅,傳訊「你他X的臭X子」、「你出來跟我做愛!我心裡會比較平衡!你有男友也可以有炮友」等不堪入目的內容。


▲▼小模「泰迪酋長」拍攝過許多性感作品。(圖/擷自泰迪酋長 x Teddy Captain臉書粉絲頁,2015.11.25)

後更變本加厲,除向她討私處特寫照,甚至嗆聲:「我願意愛你一輩子也可以毀掉你一輩子!」對此朱軒儀爆料男友曾以類似方式威脅舊愛,現已蒐證準備提告,並強調兩人沒有結婚,自己擁有選擇權利。


▲朱軒儀準備提告前男友。(圖/擷自泰迪酋長 x Teddy Captain臉書粉絲頁,2015.11.2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