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許多寫真女星一樣,兒玉菜菜子喜歡自拍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,但不同於其他寫真女星,她並不介意穿著工作時的性感服裝玩不同角度的自拍,有時還會扮成「眼鏡娘」造型;意外的是,她戴上眼鏡後居然多了些知姓美。為了維繫知名度,菜菜子也持續在許多深夜電視節目中曝光。


↓圖:性感可愛的兒玉菜菜子是知名女優演唱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新成員。





2011年,兒玉菜菜子最新的寫真DVD與攝影工作團隊前往巴里島、東京、下田等…地拍攝系列寫真集,進而加入知名超人氣女優團體「恵比寿マスカッツ」(惠比壽麝香葡萄),同時也開始於同名深夜節目「おねだりマスカットDX」中擔任固定來賓,使得她的人氣度瞬間上升!

↓圖:兒玉菜菜子喜歡嘗試許多性感角度自拍。








児玉菜々子小檔案
Kodama Nanako
生日:1987年4月23日
出身地:日本京都府
身高:161cm
三圍:B89(G)-W59-H85
小林惠美個人部落格:http://ameblo.jp/nanako-kodama/











↓兒玉菜菜子性感寫真集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↓兒玉菜菜子2011年最新寫真DVD發表記者會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↓兒玉菜菜子模仿視訊自拍情景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