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走遍各國,在各大雜誌的鏡頭前寬衣解帶,甚至曾經穿著內衣,在名牌內衣櫥窗裡真人走秀,讓路人大飽眼福的「老模」吉莉約翰遜(Jilly Johnson),再度代言英國內衣品牌,性感依舊,仿彿歲月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

吉莉約翰遜是70、80年代是最引人注目的名模,如今擁有30年模特兒的資歷,年齡逼近60大關的她,依然保持苗條身材與年輕外貌,並接下英國內衣品牌「Janet Reger」的代言,穿上新推出的內衣系列拍攝宣傳照。

已經有10個孫子的她,坦言在6個月前接到「Janet Reger」代言邀約時,其實心裡很害怕、很恐慌,不斷質疑自己的年紀和身材是否能說服消費者和時尚界挑剔的眼光。但和先生討論之後,先生鼓勵她重拾模特兒的事業。

於是,在過去幾個月,她更加努力健身,注意飲食,但仍然常因為太緊張而睡不好,吉莉表示過去當模特兒時完全不曾有如此緊張的感覺。但宣傳照拍攝結果顯示,她完全不必如此擔心,因為她窈窕的身材徹底展現了「Janet Reger」內衣的性感與奢華感,和20年前的照片比起來,現在的她絲毫不遜色。


▼英國名模吉莉約翰遜雖然年過半百,但面貌身材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


▼與20幾年前的照片相比,現在的吉莉約翰遜絲毫不遜色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