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機場接連傳出安檢的爭議事件,一位自稱為「Furrygirl」的女生為了表示抗議,在西雅圖西塔機場接受檢查時,把攝影機放在櫃台上,自拍脫外衣和褲子的過程,她事後表示,脫衣可以避免被保安人員嚇倒和羞辱,還能盡量「享受」過程。

美國各地機場的全身X光掃描讓人裸體曝光,小房間裡的搜身更有如被性侵,「Furrygirl」不滿當局似乎充耳不聞,決定「自動」脫得只剩黑色薄紗內衣和內褲,當安檢人員要求她穿上外套時,她還語帶諷刺地回應,「我以為我們不可穿衣。」

影片上傳之後,許多美國民眾大讚她做得真的是太好了,甚至詢問下次將在哪個機場「解放」,但也有人批評無聊或是「過度炒作」,因為「Furrygirl」曾拍攝色情照片,認為當眾脫衣對她來說簡直是小事一樁。

美國機場的全身式安檢不只讓人毫無隱私,還有衛生疑慮,近日,一名女性遊客因月事來潮使用衛生棉,豈料在通關時,被女安檢再三觸碰私處,讓她「想起被性侵的往事,哭著離開」,對此,許多遊客抗議,安檢人員會戴著同一副手套對數十名旅客搜身,這樣會傳播梅毒、蝨子、淋病等病毒。

My TSA Stripdown: Nov 21 at Seatac (LONG VERSION) from Furry Girl's Feminisnt.com on Vime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