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爆乳美女瑪莉安(Mary Ann)。(圖/翻攝自赫芬頓郵報)

裸女快遞員送貨到你家!?美國一名女子近日竄紅網路,原因是她穿著一家快遞公司制服,並解開上衣鈕釦「袒胸露乳」開心地拍下照片,放上網路,但如此誇張的行徑可惹惱了這家快遞公司。

根據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這位爆乳美女瑪莉安(Mary Ann)因為日前上傳一張上空照,引起熱議!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快遞公司UPS的制服,且身處在貨櫃內。

報導指出,這張照片可能是女子與貨櫃司機發生關係後的快樂留影,但這名貨櫃司機目前可能笑不出來了!

因為該公司表示,這名女子並非本公司人員,因此將對貨櫃司機進一步調查,並做懲處。此外,瑪莉安平常喜歡在自己的個人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艷照。


爆乳美女瑪莉安(Mary Ann)。(圖/翻攝自赫芬頓郵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