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胸部最大紀錄保持人的女模謝拉荷西(Sheyla Hershey),不顧醫生及先生的叮嚀,再度進行多次的隆乳手術,誓言要讓胸部回到原先38KKK的尺寸。

來自美國德州(Texas)現年31歲巴西裔女模謝拉荷西,原先擁有超級雄偉的38KKK雙峰,但在去(2010)年6月因隆乳填充物感染,因此進行緊急手術摘除,留下曾裝著許多填充物的下垂皮膚。這讓曾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胸部保持人的謝拉荷西難以接受,甚至在今(2011)年年初曾為此嘗試吞藥自殺。

謝拉荷西表示,沒有胸部就像少了一條腿,如果沒有它們,她不確定自己可不可以撐過2012年。於是她不顧醫生、精神科醫生還有先生德瑞克(Derek)的叮嚀,一個人偷偷去動了隆乳手術。目前她的胸部裡已經有4300CC的食鹽水填充物,尺寸大約是38MMM,謝拉荷西對此感到很開心,她沒想過有天可以再擁有這樣傲人的胸部,並感覺人生再次圓滿了。

但先生德瑞克發現她再度進行隆乳手術時勃然大怒,一個星期不願和她說話,還威脅要與她離婚,但謝拉荷西還是堅持己見,認為這是她的身體,可以自己做決定。而且謝拉荷西認為目前的38MMM還不夠大,希望能在新年假期時讓胸部裡的食鹽水填充物增加至5500cc或是回復至原先的38KKK尺寸。

▼女模謝拉荷西原先38KKK的胸部。(圖/達志影像)



▼謝拉荷西不顧醫生及先生的叮嚀,再度進行多次的隆乳手術,誓言要讓胸部回到原先38KKK的尺寸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昔貧奶
 曾是平胸的賀喜,一心想成為胸部最大的女人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昔貧奶 曾是平胸的賀喜,一心想成為胸部最大的女人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今巨乳
 31歲的賀喜10年來經過逾10次的隆乳手術,加工到K罩杯。

今巨乳 31歲的賀喜10年來經過逾10次的隆乳手術,加工到K罩杯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等媒體報導,31歲的賀喜(Sheyla Hershey)去年接受隆乳手術,將胸部從38KKK升級至38MMM。術後乳房遭葡萄球菌感染,為了救她,醫師緊急取出4個鹽水袋,雙峰頓時變回丘陵,讓她一度失去存活意願。

獲世界紀錄認證
賀喜從小就夢想成為胸部最大的女人。在前男友資助下第一次隆乳,往後的10年她接受逾10次的手術,花費超過282萬元台幣。2009年達到K罩杯時,獲得巴西當地相當於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成為「世界第一人造波霸」,雖然後來縮水,賀喜的紀錄仍沒有人超過。

再打5.5公升鹽水
為再次擁有巨乳,她從今年9月起先後植入了共4300毫升的鹽水袋,回到K罩杯。但她表示將再隆成M罩杯,植入5.5公升鹽水袋。

賀喜小檔案
◎出生:出生巴西,現居美國德州,現年31歲
◎身高:160公分
◎胸圍:
.2008年34FFF
.2010年38MMM(細菌感染拆彈)
.2011年38KKK(縮胸後又重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