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嫩模陳怡曼全裸寫真曝光,揭私密紋身。(圖/人人娛樂)

號稱是「南韓整形人體地圖」的大陸嫩模陳怡曼,日前發表了一篇「中國整容很垃圾」的文章,尤其是處女膜修復過程的曝光,引發傳媒和網友的熱烈討論,敢說敢做的她,今天又曝光了一組全裸寫真,雙腿開開,大方讓人看她大腿上的籃球紋身,只以籃球遮住第三點。

陳怡曼為了打造一副好容貌和黃金比例身材,多次赴南韓進行整型手術,一共做了面部提升、開眼角、抽脂手術、脂肪隆胸、脂肪豐面、瘦小腿和處女膜修復等10多項手術,網友批評她曝光整形過程是為爭上位,她說:「我不覺得整容是個不能說的秘密,相反我覺得整容是一種很積極的生活態度和努力。」


▲嫩模陳怡曼全裸秀大腿有男籃刺青。

雖然陳怡曼面對外界的質疑看很開,不怕未來男友會介意,笑說:「他有什麼好介意的?他找了個漂亮姑娘,還不花他一分錢自己去修復了處女膜,他應該偷著樂!」但她最難過的還是受到來自父母的壓力,為了阻止她整容,她的父母曾以死相逼,直到現在,他們想起陳怡曼身體上承受的痛苦,還會心疼地掉眼淚。


▲嫩模陳怡曼全裸寫真,展現傲人曲線。

提起近來大陸嫩模不斷和負面傳聞扯上邊,像是「海天盛筵」和「富豪Party」,她希望大家別以偏概全:「只能說是有些具備模特條件的人,從事的卻並不是模特業,真正專業的模特每天的工作內容是非常辛苦的。」並表示自己雖然愛錢,但認為女人不能依靠男人來生存。


▲嫩模陳怡曼全裸寫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