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位「花花公子」封面女郎李波妮(李芭妮),近日曝光一組在菲律賓拍攝的性感寫真。她穿著各種比基尼,自然擺出充滿誘惑力的姿勢,在油亮亮古銅色肌膚襯托下,完美呈現狂野之美,姣好身材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已為人母。不過,李波妮以火辣身材走紅後,也惹得老公不高興,最終以離婚收場。

日前她曾上節目自曝成名前後都曾被要求提供性服務,間接證實韓國演藝圈確實存在不合理規定。她透露,走紅前經紀公司多次要求她跟一些公司高層發生性關係,在小有名氣後,類似邀請也從未間斷,不過她並沒有詳細交代是否有『逼迫』的情形。此外,她對於許多男性會因她是「花花公子」的模特兒,貼上輕浮女性的標籤,也深感難過。

▼▲韓國「花花公子」封面女郎李波妮,到菲律賓拍攝的性感寫真。(圖/翻攝網路)


2006年李波妮參加「花花公子」雜誌在南韓的選拔賽脫穎而出,成為韓國首位登上「花花公子」雜誌的封面女郎。以性感傲人的身材闖出名號,為她贏得許多粉絲,但也帶來家庭糾紛。據悉,李波妮的老公就是受不了自己的老婆,天天在雜誌上和螢幕前搔首弄姿賣弄風情,因而提出離婚。

▼▲韓國女模李波妮拍攝寫真,自然擺出充滿誘惑力的姿勢。(圖/翻攝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