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一名女子受困在矗立的橋面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實在太冏啦!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在走過跨河鐵路大橋時,出乎她意料之外,橋面突然被升起,在慌忙之中她立刻先抓著兩邊的軌道,努力撐在半空中。她就這樣呈現「大字形」,懸掛在約七公尺高的橋面上,不知道該如何脫逃。所幸這特殊的景象立刻引發民眾注意,有人馬上拿起手機求助,更多人不忘拍下了這驚險的一刻。

這名女子當時剛參加完一場乳癌防治募款活動,因此仍穿著亮眼的桃紅色服裝,沒想到遇上這一件意外。目擊者報案時說:「橋升起來,有個女人被困住了!」消防員當下疑惑的問:「困在哪?」男子回說:「就在橋上!」對話內容讓人緊張又好笑。


▲女子高掛在空中,引起民眾圍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約20分鐘後,女子終於被消防隊的雲梯車救援下來,現場響起熱烈掌聲。不過許多人說,這女子懸掛在空中的模樣,與耶穌受難像有幾分相似。相信不管是對圍觀群眾或是當事人,都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刺激經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