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名渡辺夏菜的夏菜畢業於日出高校,這所知名的學校培育出許多新生代藝人,而夏菜也具有女演員的天賦,曾經演出過許多大片像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》、《嫁到什麼鬼地方》以及《抹布女孩》等多部電影與日劇,而後則開始在電影中挑大樑,以漫畫改編的《GANTZ殺戮都市》中演出女主角岸本惠,最新的電影則是膾炙人口的《亂馬1/2》中飾演被熱水燙過後變身的女亂馬。

↓圖:夏菜在新片《亂馬1/2》挑戰演出女亂馬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在《GANTZ殺戮都市》改編為真實電影時,就讓宅男們原本擔心女主角不夠性感,這個問題在定案由夏菜飾演後則放下心中石頭。而現在又決定挑戰《亂馬1/2》,只不過在這部搞笑漫畫中,有許多性感女亂馬裸露鏡頭,F罩杯夏菜是否能這麼忠於原著,就得看她的表現了!

↓圖:《GANTZ殺戮都市》中夏菜演出岸本惠時有背部全裸的衝擊鏡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

↓圖:F罩杯的夏菜在新片《亂馬1/2》中性感女亂馬令人期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





夏菜(渡辺夏菜)小檔案
NATSUNA
生日:1989年5月23日
出身地:日本埼玉縣
身高:165cm
三圍:B83(F)-W57-H86
夏菜官方網站:








↓《亂馬1/2》的電影預告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↓夏菜大解放的衝擊寫真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夏菜在日本科幻大片《GANTZ殺戮都市》中以動畫全裸現身的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