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孫寧日前剛擺脫人妻身分,出席活動時立刻解放自我,身穿火紅深V禮服賣弄風騷,搶盡鋒頭。現場猶如跳樓大拍賣般,孫寧不只傾瀉渾圓半球,掀裙時更意外露出白色內在美,上下春光通通大放送。

33歲的孫寧曾演出多部電視劇,不論是詮釋古裝或是時裝都相當得心應手,其特殊韻味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表現獲得一致好評。雖然過去曾因壓力過大罹患憂鬱症,但經過治療後,孫寧揮別低潮走出陰霾,2009年情定知名演員王學兵,兩人共組家庭。
▲孫寧身穿火紅深V禮服使胸器。(圖/擷自孫寧微博)
▲孫寧身穿火紅深V禮服使胸器。(圖/擷自孫寧微博)

今年四月,孫寧和王學兵正式宣告離婚,三年婚姻畫下句點。前(22日)晚孫寧受邀出席時尚雜誌活動,現場星光熠熠,她以一襲熱情火紅深V禮服性感現身,立刻脫穎而出成為焦點。單身的她除了拿出胸器,還使出露底絕招,徹底推翻過去端莊形象,尺度之大令網友目瞪口呆。

▲▼孫寧剛擺脫人妻身分,上下春光通通大放送。(圖/擷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