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陸版瑤瑤」刁揚童顏巨乳的外表在大陸迅速累積人氣,現在已經在香港發寫真,版圖即將要跨及台灣,預先曝光的寫真宣傳片卻引起部分粉絲表示太煽情,畫面不時特寫雄偉雙峰,養眼之餘也讓網友表示色情過了頭。


刁揚6歲時被星探挖掘,之後拍攝了一些平面媒體的形象宣傳照,結果放在部落格中就被瘋狂轉載,也讓她在網絡上一夜成名;擁有34E的好身材,她在成都大學就讀時就有「校花」之頭銜,在香港還被稱為是「小周秀娜」。


↑刁揚寫真宣傳片已經曝光。

刁揚寫真宣傳片尺度驚人,她甜美的娃娃臉配上一雙無辜大眼,纖細的身材又有豐滿上圍的火辣身材,被網友直呼是「人間胸器」;寫真宣傳片清楚可見她的惹火的天然身材,天使臉孔的清純神情更是讓人很想疼,但不少粉絲覺得寫真過於把焦點放在胸部上,讓她失去原有的純情。

↓刁揚寫真特寫雙峰鏡頭多,粉絲嫌失去純情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