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團體拍攝海岸邊垃圾成群的畫面,警告世人污染嚴重,但一群衝浪客卻選擇用更強的視覺震撼,說明污染帶來的影響;辣妹們在沙灘上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從事水上活動,然而重點部位皆被油污覆蓋,讓觀賞者不自覺妄想:「要是沒有這些油汙就好了!」


歐洲衝浪客於1990年成立「歐洲衝浪者基金會」(Surfrider Foundation Europe),為了保護天然海洋及沙灘而努力;但去年英國石油公司(BP)在墨西哥灣的漏油事件,讓他們驚覺石油探勘對海洋的危害有多大,因此特別找來美麗的模特兒,拍攝一系列「油污比基尼」寫真。

相信觀賞者看到這系列照片,都會希望「沒有油污就好」。



模特兒們衣不蔽體,只如人體彩繪般,在重點部位塗抹油污遮掩,並從事游泳、衝浪、曬日光浴等健康的水上活動;這些照片已製作成月曆,供基金會成員觀賞,更重要的,它也能讓人重新思考,在追求經濟發展的同時,是否值得以環境作為犧牲。

※點此看更多「油污比基尼」辣妹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