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有兩隻英國雪達犬(English Setter)在戶外玩耍,其中一隻年紀較輕的雪達犬就不斷在旁邊竄來竄去,逗弄另外一隻,突然被逗弄的狗兒就咬住其脖子,牠竟然還順勢的倒下「裝死」!讓許多看到的網友不禁大嘆,真是一個出色的演員!


影片中,較年幼的英國雪達犬興奮得不斷奔跑亂竄,並且不時去騷擾另外一隻,幾次逗弄後,這隻不堪其擾的狗兒就張開大口咬住牠的脖子,被咬到的牠竟然「慢動作」的身體僵直倒下「裝死」,躺在地上幾秒後,又開始活蹦亂跳的繼續打鬧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,都覺得狗兒很可愛,並且稱讚牠是個優秀的演員!因為其「戲劇化」的演出,還有網友表示,應該要幫牠取名為莎士比亞。不過也有人擔心,這隻狗是因為生病,就像之前的「昏倒羊」一樣,才會突然之間倒在地上。

↓Puppy fakes her own death while play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