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全球的挪威恐怖攻擊,在案情釐清後許多當時的駭人照片一一曝光。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一位挪威司法部女顧問爆炸當時就在現場,被飛射而來的窗框打中,長達12吋的木刺從下巴穿入,從頭頂穿出,血流滿面,遠看彷彿人型獨角獸,非常驚悚!


英國《鏡報》以「奧斯陸奇蹟」做標題,在網路首頁上形容這個誇張的畫面。這位50歲的女性司法部顧問,爆炸當時在11樓的辦公桌前,她回憶「突然之間就一股狂風吹來,只來得及看見窗框破裂朝我飛射,剛好打到頭上,接著就煙霧瀰漫,全都看不見,當一切都停止時,耳朵好像聾了一樣聽不到聲音。」

就在她滿臉是血的爬出建築物時,發現旁邊有許多人滿臉驚恐的看著她,一個同事走過來,告訴她臉上受傷,有跟木頭從下巴刺入,從頭頂附近穿出,她才驚覺到自己受傷有多嚴重。根據醫療人員事後測量,破碎的木刺長達12英吋,還好沒有傷到腦部,這位女性最後縫了27針,當天晚上就回家休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