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V、Low Cut大家聽得多、也看得多。但是「女神級」的深V你見過沒?現在你有眼福了。


所謂「女神級」的深V, 就是女神卡卡所到達的深V。女神卡卡一向特立獨行,衣不驚人死不休。平平是深V,如果她的級數跟一般人無異,豈不是Low掉?

因此,除非不V,一旦要V,就一定要V到深處無怨尤,一定要跟邱吉爾的勝利手勢樣,V就是要贏!

卡卡日前離開洛杉磯的Château Marmont飯店,前往吉米•坎摩爾秀(Jimmy Kimmel Show)表演時,就穿了一件深V深到肚臍的閃亮亮黑色洋裝出現,大開大合,一點也不會「卡卡的」,充分展示她的不凡「深度」。當然少不了的,還有她的白金色假髮、烈焰般的紅唇、長長的眼影、和招牌的「恨天高」。

她現身時,在外面已等候許久的「小怪獸們」立時爆出一陣歡呼。
卡卡真是一位體貼歌迷的超級偶像,除了停下步伐跟歌迷揮手打招呼之外,還請這些「小怪獸們」吃麥當勞( 在台灣時也一樣) !我說嘛麥當勞早就該頒一個「 最佳客戶獎」給卡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