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國泰金融集團與NBA共同邀請主辦的「國泰NBA舞蹈高峰會」,30日進行化妝、髮型與服裝搭配的課程,猶他爵士啦啦隊的幾位成員不僅詳細說明教學,更是非常親切貼心的幫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晉級的同學化妝打扮,不論是美國還是台灣的舞者們,果然女孩子還是對彩妝造型最感興趣,即使有些同學不擅長用英文溝通,卻能透過化妝品與彩妝技巧等相談甚歡,討論的非常熱烈,課程也因此臨時加演延長!

為了讓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參賽者了解籃球場上最適合、最亮眼的舞蹈裝扮,猶他爵士啦啦隊更是精心設計這項課程,六位成員分組換穿多達4套制服,並且搭配截然不同風格舞蹈,還表演體操才會有的「一字馬」,讓現場所有的媒體與參賽者大呼過癮,可說是值回票價,參賽者們看到他們全能舞蹈的表現,更是佩服不已!


▲爵士啦啦隊精彩表演,做出類似體操「一字馬」技巧。


▲爵士啦啦隊精彩表演。


▲爵士啦啦隊展現過人專業。


▲▼爵士啦啦隊換不同服裝搭配多種舞風。





「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,每天都要做一個小時以上的健身運動、強化核心肌群,然後還要加上舞蹈訓練,更重要的是,他們每一種舞蹈都很擅長,不論是Hip-Hop、Jazz還是拿彩球的,跳甚麼都好精采!」參賽者廖韻璇表示。

課程的最後,猶他爵士啦啦隊先後欣賞了4隊參賽者的表演,並提供給他們許多珍貴專業的建議,Chelsea:「我對她們多元的舞蹈類型印象非常深刻,充分展現了每一支隊伍的特色與風格,其中還有隊伍用西方音樂當中卻融入了中式的舞步,我覺得超棒的!」

而隊長Nicole則是提醒參賽者們千萬不要忘記表演時的「表情」,千萬不能因為太投入舞蹈而忘記了啦啦隊最重要的笑容!而和爵士啦啦隊近距離相處了兩天的參賽者們,除了把握機會合影留念之外,腦筋動得快的還交換了Facebook,在課程結束最後要離別的時候,他們除了相擁道別,還互相提醒要記得上Facebook聯絡感情!


▲爵士啦啦隊為參賽者精心造型。


▲參賽者熱舞。

結束了兩天的課程後,接下來參賽者們就更要加緊腳步編排新的舞曲,帶著這兩天滿滿的收穫,準備8月21日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的「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城市冠軍賽」的最終回合;除此之外,台灣科技大學、交通大學、崑山科技大學與義守大學的籃球代表隊也將在此進行激烈廝殺,為了第一名10萬、第二名6萬、第三名4萬的獎金和美國名人堂之旅的機會爭一個勝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