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別在《星際大戰》(Star War)與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客串演出的演員尼可拉斯瑞德(Nicholas Read),涉嫌在火車上向一名少女裸露下體,被判處20周監禁。


案發當日,身高僅4呎5吋(約150公分)的瑞德,坐在17歲的少女身旁,突然阻擋了她的去路,並對她做出了猥褻行為。

少女受到驚嚇動彈不得,事後她把曾在《哈利波特》中扮演妖精的瑞德,對她所做的事告訴了警方。昨天瑞德被判服刑20周,並接受勒戒所的監督,必須接受社會性犯罪小組的輔導。

儘管瑞德的罪行被定罪,卻還是受到了法官理查龐德(Richard Bond)對於這位喜劇演員的憐憫。瑞德曾犯下的罪行包括於2004年的新年派對期間,醉醺醺地上了他的經紀人以及其女友的床,接著把經紀人女友的手放在自己的生殖器上,因此被控非禮。

身高僅150公分的默劇演員尼可拉斯瑞德(Nicholas Read)被控對少女坐出猥褻行為。 

萊斯特刑事法庭也聽說了瑞德早在1995年,曾在酒店房間內隨機撥打電話言語騷擾女性。上個月,他為去年十月發生在火車上裸鳥的事件遭到定罪。

對於判決龐德指出:「我曾告訴瑞德,對於他應得的刑罰考量了很多,其中我問自己一個問題,若是我只判處他短期服刑,那他一下子便出獄了」。瑞德同時也被判處500元英鎊(約23000元台幣)的罰款給受害者。

40歲的侏儒演員瑞德表示,當時的他喝了半瓶的酒並且感到非常愉悅。受害者向法庭哭訴:「他將帽子放在胯下,並且作出不雅的動作,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,這樣的舉動在55分鐘的路程中持續了將近30至40分鐘」。

當她下車後,她把事件經過告訴了英國交通員警,接著瑞德便在雪菲爾被逮捕。昨天,身穿藍色西裝、白色襯衫以及黃色領帶的被告在另一名朋友的陪同下進入法庭。法官在庭上告訴被告,受害者因為這樣的舉動受到巨大的驚嚇。辨方律師稱,瑞德自16歲便參與默劇演出,每週的收入達800英鎊,受到事件的影響,現在的他生活陷入困境。

英國運輸員警的督察表示,瑞德針對年輕單身女性做出不雅動作,他的行為是可惡的。瑞德否認犯下此等罪行,但已造成受害者無可挽回的創傷。

尼可拉斯瑞德(Nicholas Read)曾參遇過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的演出,擔任妖精角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