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賽兒該邊處於走光邊緣。(宣傳照)

巴西名模吉賽兒(Gisele Bundchen),為法國時裝品牌秋冬系列,拍攝的黑白廣告日前出爐,果然名不虛傳,一出來就引爆網友討論,因為她長腿盡頭的該邊,若隱若現誘惑死人。

34歲的吉賽兒在廣告中,穿上多套名牌針織衣服,擺出多種性感姿勢,舉手投足盡顯名模風範,而其中有一張她露出半邊胸部,以及另一張曬出長腿、似乎沒穿底褲,徘徊走光邊緣的照片,則是火辣到極點。


▲▼吉賽兒險險露胸和該邊的廣告,相當性感。

真是名模不名模,一出腳便知有沒有,難怪吉賽兒又蟬連《富比士》的最賺錢模特兒,在過去12個月裡,她賺進4700萬美元,也就是每天賺12.87萬美元,真是羨慕死人。

吉賽兒已經連續7年,成為全球最賺錢的模特兒,《富比士》估計,由2001年開始,吉賽兒已經賺進3.86億美元,估計她的身家是球星C羅納度的兩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