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情色女王」的E奶辣模「雪碧」方祺媛為衝粉絲數,不斷出新招!雪碧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放上一張性感照片,只穿著小褲褲的她,用右手遮住胸部重點部位,並向粉絲宣布「今日晚上12點前,真雪碧無雙ss粉專如果破10萬,雪碧遮胸的手就放下來,真心不騙,害羞中!」果真晚間9時許,粉絲團人數已破10萬大關,網友紛紛向雪碧催促「放手照」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仍未看到雪碧回應。

 

這張「南半球」照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,但也有網友酸「然後2萬1000人都震驚了,因為放下來的是拍照那手」,也有網友問「按讚數若破20萬,可以把衣服穿回去嗎?」其實雪碧原本的粉絲專頁人氣高達21萬人,但卻遭網友惡意檢舉,關閉帳戶,她只好另成立粉絲頁和粉絲互動,目前按讚人數為8萬2千多人,但她似乎很想在今年衝破10萬人次大關,本月5日晚間才在臉書宣布,粉絲數破10萬就拍全裸影片,如今再度出招。

 

聖誕節夜晚雪碧粉絲團人數破10萬大關,網友們血脈噴張,高聲疾呼「破10萬了」、「10萬了 ^^ 恭喜情色叫主」、「已經到了,讓我看長輩」、「不用12點前已經破10萬了」、「如果手還是沒放開集體「退讚」如何?」不過也有人認為「過十萬又怎樣?雙手放下了,還有乳貼之類的東西...直覺...」、「應該會打馬賽克吧!」「真的放下就不要用任何東西遮掩~~~~~~這才是重點^0^」。

 

 

 
 

雪碧說粉絲數衝破10萬,就放下那隻手。翻攝真雪碧 無雙ss臉書

雪碧在粉絲頁上常放上許多性感照。翻攝真雪碧 無雙ss臉書

E奶雪碧有著爆乳身材。翻攝真雪碧 無雙ss臉書

。翻攝真雪碧 無雙ss臉書

果真晚間9時許,粉絲團人數已破10萬大關,網友紛紛向雪碧催生「放手照」。翻攝真雪碧 無雙ss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