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elin Girl」讓你暖到心坎裡,她們各自穿上火辣內衣扮演男人心目中13種角色,合力推出美女撲克牌。13位女模昨(28日)一字排開展現好身材,其中扮演女僕的劉薰愛,使出所向披靡的大絕技「倒奶謝客」,一舉成為全場亮點。

伊林13位女模劉薰愛、劉湘怡、蘇暐淇、廖方舲、貝兒、鄧絜文、陳育涵、陳沁瑜、陳婕綸、胡欣雅、李培毓、詹乃蓁和王思偉,組成「Eelin Girl」推出撲克牌,全體身著內衣上陣,各個為了美美入鏡,紛紛展開減肥計畫,其中貝兒在一個月內減重5公斤,成績傲視群雌。
▲Enlin Girl以紅色低胸齊臀洋裝火辣現身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Enlin Girl以紅色低胸齊臀洋裝火辣現身。

175公分的她在夏天時完全不忌口,體重一路飆升到58公斤,她坦言曾因太胖被廠商退貨:「因為穿不下衣服。」這回甩肉成功扮演女大兵,因對軍裝特別有興趣,開拍前她就相當興奮,大方秀出E奶好身材,還嚷著要當「軍中情人」。
▲貝兒甩肉5公斤,扮演性感女大兵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貝兒甩肉5公斤,扮演性感女大兵。

扮空姐的蘇暐淇身材本來就纖細,但她硬是餓了4天讓身材更緊實。2012璀璨之星冠軍陳婕綸,首度挑戰內衣尺度,還得和哈士奇開心玩耍,拍攝難度指數最高,13位女模為衝銷量花招百出,陳婕綸自爆已搶先購買120副,讓在旁的劉薰愛直喊:「我輸了!」
▲為美美入鏡,蘇暐淇硬是餓了4天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為美美入鏡,蘇暐淇硬是餓了4天。

▲19歲的陳婕綸首度挑戰內衣尺度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19歲的陳婕綸首度挑戰內衣尺度。

Eelin Girl大露事業線和美腿!

劉薰愛這次詮釋俏皮女僕,個性熱心愛照顧別人的她說:「我最喜歡服務別人了!」為此她提早一周執行節食計畫,只希望能讓小腹更平坦。吃很多的詹乃蓁扮演魔術師,她靠大量運動維持身材曲線,意外練出明顯肌肉線條,讓她自嘲是金剛芭比。

昨「Eelin Girl」以紅色低胸齊臀洋裝,火辣出席撲克牌開賣記者會兼簽名會,13條深邃事業線和13雙修長美腿相當吸睛,由於稍有不慎就會走光,現場只見師姐師妹彼此互相提醒扶持,但俗話說:「薑是老的辣!」劉薰愛突然使出倒奶神技力壓眾人,成功脫穎而出躍升最佳搶鏡女主角。撲克牌首批限量5000份,購買詳情請洽伊林娛樂。
▲劉薰愛扮演可愛俏女僕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劉薰愛扮演可愛俏女僕。

▲詹乃蓁自嘲是金剛芭比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詹乃蓁自嘲是金剛芭比。

▲Enlin Girl鄧絜文(左起)、陳沁瑜、胡欣雅、廖方舲、劉湘怡、李培毓、王思偉、詹乃蓁、劉薰愛、蘇暐淇、貝兒、陳育涵、陳婕綸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Enlin Girl鄧絜文(左起)、陳沁瑜、胡欣雅、廖方舲、劉湘怡、李培毓、王思偉、詹乃蓁、劉薰愛、蘇暐淇、貝兒、陳育涵、陳婕綸。

▲Enlin Girl倒奶大秀好身材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Enlin Girl倒奶大秀好身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