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流行時尚盛典,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》集結了世界名模的華麗內衣秀,並吸引重量級時尚界人士來共襄盛舉,此次還加上火紅的歌手,包含饒舌天王JayZ、魔力紅主唱、妮琪‧米娜等表演,他們不僅會在舞台上有精彩的演出,還會與名模們互動!

其中最吸睛的應該是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的名模老婆米蘭達可爾(Miranda Kerr),產後立即恢復曼妙身材,穿上價值美金250萬超華麗胸罩,相當搶眼!雖然已為人妻母了,但仍舊被網站票選2011年度最HOT的模特兒。連台下看秀的老公奧蘭多布魯,感覺都非常驕傲!

▼▲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》。(圖/福斯)


眾名模走秀,性感又不失專業的表現,精彩可期,走秀結束後,全體名模開心謝幕,好似一場嘉年華。有趣的是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模們的身材太惹火,所以招來嫉妒,居然有網站,將這些名模製作增加了100磅(約45公斤)後的模樣照片,肥滋滋的模樣,看了好氣又好笑。

▼▲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》。(圖/福斯)


Star World將在元旦下午4點,首播2011年最大時尚盛事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》,有不少忠實粉絲,都已經開始期待這場年度盛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