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演藝圈一對銀色夫妻凱蒂‧佩芮(Katy Perry)與羅素‧布蘭德(Russell Brand)驚傳婚變,日前,他們分別解釋兩人婚姻美滿,試圖粉碎婚變傳言;卻被爆出耶誕假期時,凱蒂撇下羅素,和好友到夏威夷度假。


凱蒂‧佩芮(Katy Perry)與丈夫羅素‧布蘭德(Russell Brand)抱怨,新婚第一年的時間幾乎都奉獻給工作,並於日前澄清婚變傳言,但在這個絕佳的耶誕假期,兩人竟沒有一起度過,羅素去康沃爾(Cornwall)找朋友,凱蒂則是到夏威夷,他們之間相距1萬多公里。

凱蒂似乎一點都不想老公,不僅與女性友人在海邊做日光浴,還大秀姣好身材,她的灰色比基尼更是撐不住那對豪乳,和男性友人在海中嬉戲時,不斷喬奶、拉泳褲,就怕大浪打來不慎走光。

▼凱蒂的灰色比基尼似乎太小,撐不住她那對豪乳。〔圖/取自每日郵報〕


凱蒂於1984在加州聖巴巴拉(Santa Barbara)出生,父母親都是虔誠的基督徒,但她堅信福音歌曲不是她想要的,便離家到洛杉磯(Los Angeles),開啟她流行歌手的道路,其專輯《One Of The Boys》內歌曲《I Kissed A Girl》,蟬聯6周美國暢銷單曲排行榜的冠軍。

▼凱蒂2011年巡迴演唱會。〔圖/取自每日郵報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