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女星杉原杏璃上週為了宣傳最新寫真集「AnRibbon」穿上爆乳聖誕裝大秀G奶,明年將滿30歲的她,特地在最新寫真集裡挑戰裸露極限,告別自己的「20歲時代」。

這本寫真集由兩位個性、風格不同的攝影記者「競攝」,寫真集內有許多杉原杏璃全裸上陣的性感照,像是僅用椅子遮住裸體、或是全裸只有帽子跟傘擋住,已甚麼都沒戴的狀態拍攝,因此也不斷重拍。


杉原杏璃明年將滿30歲,特地在最新寫真集裡挑戰裸露極限,告別自己的「20歲時代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杉原杏璃也說這本寫真拍出相當不同的一面,有挑戰曝光指數的照片,單調和鮮明氣氛形成強烈對比,有一個全新的風貌。

她也將此寫真集視為自己20歲世代的告別作,平安夜應景的穿上聖誕比基尼,也準備迎接明年的30歲,她稱為「20歲世代最後的努力」。


杉原杏璃將此寫真集視為自己20歲世代的告別作,她稱為「20歲世代最後的努力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