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正式以9人女團「TWICE」出道,甜美出眾的五官,被韓國「10asia」新聞網讚「比韓國小姐還美」,而她的媽媽也曝光了,也是個美人胚子!

周子瑜的媽媽日前飛往韓國探班,2人在後台拍下許多照片,照片被上傳至周子瑜臉書粉絲頁,讓不少人驚嘆子瑜媽媽的美貌和身材,感覺2人站在一起根本就像姊妹。網友驚豔「姊姊嗎!?好正」、「太誇張!真的以為是姐姐!」、「媽媽真的很美欸 難怪子瑜會這麼漂亮」、「站在瑜媽旁邊那青澀樣又回來了」。

周子瑜來自台南,2年前國二時被「Wonder Girls」等人氣團體所屬經紀公司「JYP娛樂」的星探發掘,赴韓受訓,今年5月參加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爭取出道機會,獲得人氣冠軍,如今以9人新女團「TWICE」出道,成為首位台灣土生土長的韓團偶像。 

子瑜媽媽和女兒站在一起根本像姊妹。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粉絲團提供

周子瑜的媽媽(中)看起來很有明星氣質。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粉絲團提供

周子瑜在韓努力中。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粉絲團提供

周子瑜長相甜美,原來是遺傳媽媽。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粉絲團提供

台灣正妹周子瑜擔任韓職開球嘉賓,萌翻網友!翻攝自dcinside.com。

16歲台灣美眉周子瑜將隨韓團「TWICE」出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