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加拿大流行爵士樂手麥可布雷(Michael Buble)相戀1年,於今年4月結為連理的美女演員露易珊娜(Luisana Lopilato),日前接下英國內衣品牌Ultimo的秋冬代言,展現性感新風貌。

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金髮美女露易珊娜,在她的家鄉已經是屢次獲獎的女演員及錄音藝術家(Recording artist),並且在過去3年,連續被西班牙《FHM男人幫》雜誌列入全球100位最性感明星名單中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露易珊娜完美的身材曲線在緊身塑身衣和無肩帶胸罩的包覆下,一覽無疑,加上她時而陽光甜美,時而撫媚性感的表情,散發著一股令人無法抵擋的致命吸引力。

內衣品牌Ultimo的創立人兼執行長的米雪爾(Michelle Mone)表示,看到露易珊娜的結婚照後,就決定選擇她當代言人。米雪爾一直相信,露易珊娜會為他們的品牌帶來新的樂趣和魅力。如今看到照片中的露易珊娜和他們的內衣產品十分契合,讓她忍不住想早點推出新款內衣。

▼加拿大流行爵士樂手麥可布雷(Michael Buble)的美麗妻子露易珊娜(Luisana Lopilato)為內衣品牌Ultimo代言,展現性感新風貌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