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麥若愚在10月21日晚間TVBS哈新聞節目中勁爆,大陸某女演員與導演上床後,擺架子,氣勢凌人,得罪劇組的人,最後慘死的秘辛。但麥若愚卻強調,這個故事很好笑,到底是怎麼回事?

熟悉演藝圈功成名就操作模式的人都知道,女星們為出人頭地,會使出「獻身計」,一旦上對床,就會紅,不過若是上錯床,就會很慘。麥若愚爆料指出,大陸某女演員為了能紅,與導演上床,得逞後,不把劇組人員放在眼裡,導演專用的椅子也敢坐,早上6點的通告,直接說起不來不演。

但這位女演員人算不如天算,因為劇組人員中與出資老闆交情最好的人,並非導演,而是編劇,編劇受不了對出資老闆撂下狠話「她走還是我走?」老闆當然選擇編劇,為讓該女演員消失,於是決定在戲裡安排死掉的戲碼。 

此刻編劇毫不手軟,足足半小時的戲份,讓該女演員被輪暴又跳崖自殺身亡,下場極為淒慘。看來女星在為求名求利祭出「獻身計」之後,罩子要放亮一點,行事要低調一點,以免到手山芋飛了,還得不償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