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康永近日為了新書《蔡康永的說話之道》赴大陸宣傳,日前他到南京舉行簽書會時,談及他與小S的交情。雖然兩人感情好,但蔡康永也有受不了她的時候,「每次喝醉後必定會打電話給我,這讓我覺得很厭煩!」 



蔡康永與小S在節目《康熙來了》紅遍兩岸,就連蔡康永赴大陸宣傳新書時,滿滿話題都是他與小S;只是兩人即使交情、默契好到沒話說,小S還是有讓蔡康永受不了的時候。 

他向媒體透露小S有個壞習慣,「每次喝醉後必定會打電話給我,這讓我覺得很厭煩!」他強調因為喝醉的人,不論你和她說了多少事情、多久時間,她可能醒來後都會忘的一乾二淨。蔡康永笑說雖然小S現在喝醉還是會打給他,而他也都會接,「只是我老是說不到幾句就會掛電話!」 

雖然這樣數落小S的壞習慣,但蔡康永說這次出新書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小S,「給小S家每一個人送了一本贈書。」對於她評語如何,蔡康永大笑說「她嘴很甜,老傳簡訊給我,說慶幸自己身邊有個這麼有才華的朋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