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,色情圖片與影片比以往更容易取得,更有許多男性將色情網站視為男人天堂。但是根據美國最新研究指出,長期且密集的接觸色情網站,會讓年輕男子在床上「立」不從心。

瑪妮亞羅賓遜(Marnia Robinson)在美國雜誌《今日心理學》(Psychology Today)發表了一項最新研究,指出色情網站會讓男人提前30年面臨勃起障礙。

瑪妮亞表示,人類體內的多巴胺(dopamine)是負責接收性慾刺激的神經元,在現今網路可以一天24小時一週7天不間斷,接收多種免費性刺激的情況下,多巴胺對於性刺激的敏感度會逐漸下降,最後將導致男性面對真正女性時反而無法產生「性」趣,提前面臨中年陽萎的危機。

瑪妮亞建議有勃起障礙的年輕人,盡量不要接觸色情網站,讓大腦休息幾個月後,即可以讓大腦重新啟動,重拾性慾。但初期可能會出現失去性慾、失眠、煩躁不安、恐慌等等的問題,甚至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