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美女如雲,雖有中度颱風梅姬來搗亂,不過天公作美,天后級的主持人利菁、《瘋台灣》美女主持Janet、蕭薔亮麗登場,蕭大美人今年準時抵達會場,金黃色禮服差點閃瞎大家的眼睛,她又笑又唱地說:「我今天把陽光帶到身上!」不過網友卻很不捧場地說:「臉好肉好繃!」

今年星光大道群星閃閃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紅毯上的美女,四度入圍的利菁,她也沒讓大家失望,頂著一團超高毛球現身,一襲由林國基設計的紫色禮服,「一衣三露」,乳溝、腰線、骨盆腔通通照顧到,她表示為金鐘獎準備的行頭價值一億兩百萬元。

利菁一身紫色高岔禮服登星光。

去年姍姍來遲的蕭薔今年很準時,戴著超過五千萬的12克拉鑽戒,一身金黃色長禮服,只微微露出事業線,不過一見到記者又抱又叫,忙著做公關,甚至一時興起大唱歌,直說今年準時現身:「不貳過」,而一身手工打造的禮服,尺度卻不如以往,她大笑:「我要把陽光帶到身上!」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《瘋台灣》美女主持Janet不改健康本色,一身黝黑皮膚,穿上超深V禮服,不只前面低胸快到肚臍,背後更是大有玄機,背部幾乎全裸,開衩到股溝,全身行頭從禮服到手錶、耳環,將近七百萬元。

Janet穿深V黑色禮服大露美背豋場。



天心也特別花費心思,準備了兩套禮服,星光大道那套大秀E奶,走路時雙峰還狂晃,連網友都說快被震昏了。而頒獎時,也不忘秀出「事業線」,深溝甚至比麥克風還長。

頒獎人天心一出場,性感的「雙峰」在黑色禮服大開V領下微微遮住,邊走邊「晃」。

此外,莎莎和明道一起頒發行腳節目獎、行腳節目主持人獎、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,在一開始時,莎莎還不忘揶揄金鐘評審說:「我們都中槍了!還不讓我們入圍!」而於2004年以《冒險王》獲得「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」榮譽的明道,在旁安慰她說:「太常出現,都不會入圍。」

↓莎莎頒獎時,搞笑嗆金鐘「都中槍了!《時尚玩家》還沒入圍!」


當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揭曉,是由小馬以《世界第一等》獲得殊榮,擠下熱門人選Janet、宥勝、黃西田、廖慶學,在小馬得知自己得獎時,激動地從座位上跳了起來,並感動到哭了,網友對於他獲獎也都認為是實至名歸。不過,行腳節目獎則是由《瘋台灣》獲得,公佈喜訊時,主持人Janet開心地站起來狂叫好。

甜心主播翁滋蔓今年以兒少節目《流言追追追》入圍,她身穿一襲華麗公主裝亮相,還微露酥胸,而她的姐姐也跟她一起現身。

不過這一身貴重的禮服,似乎有點笨重,讓她在走星光大道時,顯的有點緩慢,但卻不失她可愛甜美風格,有網友說:「好像穿婚紗!」而這也是她第二次入圍金鐘獎,受訪時,她難掩想得獎的心情,直呼:「這是我第二次入圍,希望可以得獎。」


▲翁滋蔓浪漫公主裝,抹殺不少底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