セクシー女優30人“ポロリ必至”の水泳大会【香西咲、広瀬奈々美、福咲れんがPR】

日本「Sky Perfec TV(BSスカパー)」日前撥出特別節目「性感女優救地球」五小時特別節目,找來了30名AV女優分為紅白兩組進行水上競賽對決,獲勝隊伍可得到獎金,而競賽內容鹹濕且女優們拚戰露點,讓網友說「比A片還情色阿」。

日前撥出,由搞笑藝人千原弟所主持的「全是性感女優的水泳大會(第1回セクシー女優ダラケ!のスカパー! 水泳大会)」,邀請了30位女優穿著泳裝,分為紅白兩組進行水上競技爭取獎金,而比賽項目有坐在透明圓管上拿充氣棒互打看誰先落水、用水槍攻擊穿紙製泳衣的女優看誰先露點、將棒狀冰淇淋夾在男性隊長兩腿之間,舔掉冰淇淋看出木棍上寫啥文字、胸罩拔河、猜出哪位女優胯下有電動按摩棒、沒穿內褲冰壺賽、水中騎馬戰等七個項目。而參加的女優有彩乃奈奈(彩乃なな)、南麻友(南まゆ)、阿部乃美久(阿部乃みく)、櫻井步(桜井あゆ)、小島南(小島みなみ)、初美沙希、早瀨艾莉絲(早瀬ありす)、川越唯(川越ゆい)、宇佐美舞(宇佐美まい)、香西咲、葉山友香、君尾美央(きみお美央)等人。

七項競賽比完後由白組以350分勝出,白組成員櫻井步獲得MVP,主持人問要如何使用MVP獎金時,櫻井步說「拿來付房租」,被吐槽一點都沒有情色感。而網友也留言「真是太下流啦」、「舔冰棒那邊一定會硬的」、「相當棒的節目」、「這樣的節目沒問題嗎」、「拜託改用支援4K畫質的GoPro攝影阿」。

透明圓管上的充氣棒大戰。翻攝自網路

因為是透明管,所以有下方攝影機也是很正常的。翻攝自網路

水槍攻擊紙製泳衣。翻攝自網路

舔冰淇淋,看木棒上到底寫啥。翻攝自網路

換個角度就像這樣。翻攝自網路

庄司你的表情。翻攝自網路

壓頭感覺就像....。翻攝自網路

胸罩拔河,當然輸的就上空了。翻攝自網路

三位女優坐在椅子上,下半身有擋版,問她們問題猜誰的椅子有電動按摩棒。翻攝自網路

下面畫面。翻攝自網路

沒穿內褲冰壺賽,人躺在滑板上往前推,越遠分數越高。翻攝自網路

最後一位女優沒穿內褲,但前一個是地雷的男生沒穿內褲。翻攝自網路

滑過去的瞬間景象。翻攝自網路

激烈的水上騎馬戰,泳衣泳褲都被扯掉。翻攝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